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日本友好学校给九江小学学生寄来书画作品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9-04
 日本友好学校给九江小学学生寄来书画作品
九江小学    杨丽娟(文)  郑媛俊(图)
    一直以来,在九江市教育局的有效领导下,九江小学坚持与时俱进,呈开放态势,积极引进外教资源,与其他国家的学校建立友好的联动关系。自1988年8月,我校与日本玉野市第二日比小学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国学校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多次互访,构建了和谐良好的沟通渠道。
    今年暑假期间,我校收到了来自日本玉野市第二日比小学寄来的六年级学生的书画作品,,作品反映的是孩子们赴京都、奈良修学旅行的回忆。随画一同寄来的还有日本玉野市教育委员会学校教育课长住田义广先生以及日本玉野市第二日比小学校长三宅慎二先生的来信。两位先生在各自的信中表达了对两校友好关系的高度重视,并希望这样的交流能持续不断地发展下去。九江小学校长刘峥收到来信和学生绘画作品后,分别给两位先生书写了回信,抒发了喜悦和感谢之情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两校能够继续发展友好关系的希望。
         
 
    新学期伊始,我校将把第二日比小学的学生书画作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同时讲解相关内容,让全校师生对两校的友好关系有进一步的了解,促进友谊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