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建构细胞模型,走进微观生命——走近生物社社团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11-12
 建构细胞模型,走进微观生命
 ——走近生物社社团活动
    2020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历时十天的“细胞三维模型建构”大赛圆满结束,该大赛由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走近生物社主办,全体高一同学积极参与。
    走近生物社活动宗旨是:走近生物、了解生命;关注生产生活,关注生态环境,关注身体健康。细胞是走进生物的第一站,为了加深学生对微观生命的认识,加强学生对生物的热爱。同时也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走进生物社成员以及高一各班学生共同组织了本次“细胞三维模型建构”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辅导老师对社员进行动员并确定主题和范围。2、社员发动班级学生积极参与。3、周末学生动手购买材料进行制作。4、评选优秀作品。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及小组协作精神,利用便宜易得的材料,结合课堂所学知识,制作出一件件精良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细胞的结构有了更明确的感性认知,将课堂所学知识延伸到课外,激发了学生对生物学的热爱和对科学的探究热情。
以下是部分优秀作品:




通讯员:赵俊丽
摄影:赵俊丽
审核:曹放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