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北京“空中课堂”上新 将覆盖中小学全年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3-17
   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今天(3月16日)开始,北京市中小学生线上学习进入第二阶段。北京市教委组织名师录制线上课程,在原有初三、高三复习课的基础上增加高一、高二的复习课。初二年级学生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试复习课与初三年级地理、生物复习课程相同。
  这些课程将通过多个渠道播放。电视播放载体调整为歌华有线,共推出12个“空中课堂”电视频道(频道号为501~512)。北京市教委表示,将根据疫情需要逐步开通不同年级频道。
  课程内容上,延续“初、高三的中高考复习指导”,围绕核心内容开展试题的分析,做解题的指导,并在课上给学生留作业,作业答案可在北京数字学校网站由学生查对。歌华有线电视于3月16日(周一)开通初三年级频道(频道号509)和高三年级频道(频道号512)。
  目前,市级课程每天上午9:00~11:00首播,下午13:00~15:00和15:00~17:00重播,学生也可以通过回放方式回看。
  北京数字学校网站同步为学生提供课程点播服务。腾讯、阿里(优酷)、百度、字节跳动(抖音)、快手、中文在线、一下科技等互联网企业,也同步开通北京数字学校“空中课堂”专栏提供点播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