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召开安全在身边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6-15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召开安全在身边主题教育班会
    “安全无小事。”为了使全体学生都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更好地达到“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平安”的要求,2020年6月11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召开了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对学生们进行交通、消防、防溺水、防拥挤踩踏、防震、防欺凌、安全用电和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教育。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观看了《2019年学校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分析》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一些校园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学习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预防食物中毒的有效方法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通过学习让学生们更注重生命安全、珍惜生命。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闫璐
审核人:刘剑峰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