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因材施教激发内在潜能 爱生如子成就明日栋梁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14
 因材施教激发内在潜能 爱生如子成就明日栋梁
——我校2206班家长为老师送锦旗
    2020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高二六班的班主任欧普老师和任课老师们收到了这样一份特殊礼物——来自学生黄展鹤家长所赠送的锦旗。冒着蒙蒙细雨,黄展鹤的母亲来到学校,以赠送锦旗和鲜花的方式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也感谢班主任欧普老师的谆谆教导。
    “因材施教激发内在潜能 爱生如子成就明日栋梁”——这是送给学校锦旗上的鲜艳大字。黄展鹤的妈妈谈到:“孩子在初中时学习没有动力,成绩总是难以提高,自从孩子来到25中学,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变的勤奋爱学、阳光自信,对学习充满了兴趣——前几天,孩子还兴奋地对我说:欧老师安排我讲题了!——从班级学习名次倒数成长到能够给同学们讲题,我们从来没想到孩子能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家长还说到:“孩子每天回家后都会向她讲述学校管理如何细致到位,从早晨6:45入校,到晚上9:50放学,每一个时间节点干什么事都有明确要求,小到仪容仪表、上课纪律、作业规范,大到人生理想、大学目标都有详细的指导和规划;欧老师关爱着班里的每一位同学,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带领学生跑步锻炼、为学生答疑解惑,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增加了他们的阅历,让他们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孩子们的心理得到了成长,变得自信和阳光。”
    家长将锦旗送到了班主任欧普老师的手中,表达了对老师为班级付出的感谢。家长感动地说:“孩子来到25中学后,行为、习惯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在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背后感受到了25中浓厚学风,也对25中老师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把孩子送到学校,我们放心。祝2206班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
    欧普老师接受了家长送来的锦旗并表示:锦旗是褒奖,更是责任和鞭策,这面锦旗代表的是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认可,也是对老师最大的鼓励,定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高二年级段供稿                                                                 
通讯员:欧普
审  核/摄  影:李媛
编   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