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一日一研共促成长——生物组开展新学期第三次校本教研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9-16
 一日一研共促成长
——生物组开展新学期第三次校本教研
    为了聚焦核心素养,深化“一课一研”,提高课堂效率, 9月15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生物组全体教师在博文楼112办公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校本教研。教研组长张敬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敬老师从多个角度强调了“一日一研”教研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备课组认真落实,把这项教研活动切实落到实处;接着,高三备课组长葛瑞霞老师,针对高考复习特点,提出了三点建议:即对上节课的课后反思、下节课的教学内容如何设计以及如何进行小测试;高二备课组长常峰老师强调课前准备、课后反思,并将根据高二年级特点分文理科教研,并把会考复习贯穿于平时的课堂教学中;高一备课组长郭俊杰老师则集中于研究新课,进行全流程研究活动。
    最后,张敬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大家既要研教材,关注和回归课本,更要研练习,研究基础、概念、过程等。老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生物组供稿
                                         通讯员:荣少英
摄影:张灿灿
审核:张敬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