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集体教研,共同提高-----数学组开展校本教研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10-15
 集体教研,共同提高-----数学组开展校本教研活动
        2021年10月12日上午10点,数学组在博文楼306教室开展了集体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陈君老师主持。全体数学组教师参与讨论。
        首先,陈君老师传达了教学工作会的精神,陈老师强调在新的学期里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立足新课标,多思考、勤交流,尤其是青年教师更应该充分利用“一日一研”活动向老教师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一日一研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帮助大家打造高效优质的课堂。
        接着,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新教材,明确了新课程实施下的教学工作要求和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完善自己,吸取集体教研的经验,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打造高效课堂而不断努力。
通讯员:高慧
摄影师:高慧
审核:张涛
编辑:张宏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