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优质课堂绽风采 线上观摩共成长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4-29
 优质课堂绽风采   线上观摩共成长
        4月20日,伴着和煦的春风,九江市第十三届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浔阳区浔阳小学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教研组的组织下,甘棠湖校区数学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到观摩学习活动中来。这种线上直播的方式,不仅拓宽了教师学习的途径,还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让老师们足不出校也能“身临其境”般地观摩到优秀课例。各年级组的老师们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听课,做好听课记录,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都展现着学科教学的特色与内涵。
        4月21日上午, 甘棠湖校区全体数学老师们又齐聚一堂,集中听课学习。观摩后老师们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听课体会,教研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为期三天的观摩学习,老师们获益匪浅。学习始于心,坚守贵于行。
        九江小学的全体数学老师们将在今后的教学中,潜心钻研,在不断思索中感悟课堂艺术,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