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爱国主义教育公益课堂走进桑植县东旺坪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10-31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浩)为引导青少年树立国家意识、增进国家情怀,坚定爱国主义信念,10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心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张家界市爱盟公益协会在桑植县瑞塔铺镇东旺坪小学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公益课堂。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现役军人黄圣文同志为18位留守儿童分享了我国军队的发展史和强大的军事力量。看到有兵哥哥来看望他们,孩子们非常兴奋,在课堂中,孩子们听得如痴如醉,一双双明眸的大眼神,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新生事物的好奇,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感受这样的课程。通过兵哥哥的分享,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培育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崇高理想,培育新时代的好少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