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基础教育成果显著 成都多部精品课获教育部“点赞”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03-31
       封面新闻记者 何方迪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在教育部门户网站上就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部级精品课名单结果进行了公告。至此,2022年 “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从区级、市级、省级到部级的评审完美收官。成都市2022年度获省级推优100节,获部级优课37节,获奖比率占全国第5名,比2021年提升5名,部优作品获奖再创新高。

       本活动是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成都市 “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及“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区域教育质量。

       近年来,成都市在教育部组织实施的“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基础教育精品课”等活动中,聚焦用信息技术破解教育教学主阵地,技术与课堂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教研数字化转型,切实助力区域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动成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