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教师赴南京参加“市骨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高级研修班”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04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教师赴南京参加“市骨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高级研修班”
    为了加快学校德育骨干教师的培养,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委派夏继宏、仇晓运、房翠敏等三位优秀班主任参加“市骨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高级研修班”。此研修活动由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组织实施,5月27日至6月1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本次研修由来自江苏省著名高校、教育管理机构和教学管理一线的专家分享七个方面的主题,分别是:(1)先进育人案例分享;(2)师德师风日常生活修炼;(3)学校突发事件应急管理;(4)学校常见心理问题分析;(5)传统文化滋养师德师风;(6)家校共育课程开发实践;(7)参观名校,学习先进经验。
    在为期近一周的学习中,该校3位老师专心听课,认真反思,积极互动,受到组织单位和市教育局领导的肯定,顺利结业,圆满完成了研修学习。夏继宏老师作为研修组长,带领组员,认真学习,积极服务,受到了兄弟学校同仁的一致好评。
    三位老师高度称赞本次研修活动有高度、接地气,受益匪浅,表示要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师德水平,并把所学、所思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