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刘喜友荣获山东省第二届“齐鲁晚报杯”
来源:中国国际教育网 作者: 编辑:newsadd1 时间:2007-06-14
本报济南讯  9月7日,“山东省高校庆祝教师节暨第二届‘齐鲁晚报杯’十大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山东省副省长邵桂芳,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徐庆申、田建国,《齐鲁晚报》社的有关负责人,受表彰的十位教师,驻济高校的师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桂芳代表省政府讲了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省广大教师在"科教兴国"、"富民兴鲁"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勉励广大教师要在思想上、道德品质上、学术学风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为人师表;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水平,不但要学习专业知识、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学习政治知识、实践知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水平;要发扬严谨治学,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新的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要善于通过自己的创造性劳动促进知识创新,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第二届"齐鲁晚报杯"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齐鲁晚报》社联合举办,由全省各高校组织选拔推荐、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考核产生。这是我校教师第二次获此殊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