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东省优秀教师邹岩
来源:游学天下 作者: 编辑:newsadd1 时间:2007-06-14
邹岩,1964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小学高级教师。现任长岛县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

  从教22年来,她一直耕耘在小学数学教学第一线。她注重学生兴趣的激发,良好习惯的培养和各种能力的提高,形成了“学生自学,提出问题,探索规律,归纳总结,练习巩固”的教学新路子。她上过的公开课、优质课、观摩课都受到了专家、同行们的一致好评。她搞“计算机辅助小学教学”的教学实验,带动了全校教师,进而成为全县的典型。

  多年来,她以努力奋进的工作态度,真诚奉献的师爱精神,知难而进的顽强斗志,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她辅导的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屡次获奖。其中一篇获山东省教育成果二等奖。因工作的成绩突出,她多次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教师。1990年12月被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授予“烟台市先进儿童少年工作者”称号,1995年10月被山东省人事厅、团省委、省教委授予“山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1997年9月被烟台市教委、人事局授予“烟台市教学能手”称号,1999年9月被山东省人事厅、省教委授予“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在年终考评中连续三年被县政府通报嘉奖,2000年被评为“长岛县拔尖人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