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 石媛 政教处副主任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03-23

        石媛,女,汉族,1985年10月出生,2004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外语系,2006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县级优秀教师,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2009年参与研究课题《英语课堂自主合作学习模式研究》获市级二等奖。

20120323095657.jpg

        在五年从教生涯中,时时事事以一名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英语教学工作完成出色,工作连创佳绩,不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校教育教学成绩连年攀升,为学校的腾飞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本职工作中,廉洁自律,行为世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将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渗透于教学之中。从教5年来,好动脑,勤动笔,常将自己的教学体会跃于纸上,与同行相切磋.
        2008年12月 在全县英语学科观摩课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08年8月 在新课程堂课实践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教学能手。
        2008年8月 在南阳市多媒体辅助教学课件评比中,被评为英语学科一等奖。
        2008年11月 在第三节全国少儿书信文化比赛活动南阳赛区中,辅导的作品荣获一等奖
        2008年十月 在全市中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中,被评为英语学科一等奖
        2009年6月在南阳市多媒体教育软件评选活动中多媒体课件荣获二等奖
        2009年10月在全县初中英语教师优质课赛讲活动中,荣获英语学科一等奖
        2009年3月在校举办的优质课赛讲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09年10月在校举办的优质课赛讲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10年全国中学生新课程英语语言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就是这样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的崛起和腾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