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安阳市健康路小学:李敏洁
来源: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05-18

李敏洁个人简介


        
        李敏洁,女,1980年生,1999年参加工作,现任安阳市健康路小学数学教师,2009年聘为小学高级教师。从教13年来,她先后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安阳市教学标兵”、“安阳市骨干教师”、“北关区优秀教师” 、 “北关区教研先进个人”、“北关区数学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等荣誉称号。
        执教《角的度量》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同时获安阳市特等奖;执教《平行四边形的面积》获安阳市小学数学优质课一等奖;执教《圆柱的体积》获安阳市技能大赛一等奖;多次作市、区观摩、示范课,受到好评。
        参与研究的“十一五”重点课题《新课程理念下教师教学行为方式的研究》结题;参与研究的课题《多种媒体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实验研究》获省二等奖。
        她把教育看作是一场“旅行”。备课是“旅行”的准备,走上讲台是“旅行”的开始,而课堂中孩子们的动态生成仿佛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吸引着她去欣赏、思考,从中也让她收获了“无限风光”,教学反思则犹如“旅行”后的回味。相信在李老师的教育人生中,一定会有更多的美景出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