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安阳市胜利路小学副校长:崔宏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04-18

20130418083836.jpg

  崔宏简介
        安阳市胜利路小学副校长。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安阳市学科带头人、安阳市文明教师、安阳市首届讲师团成员、安阳市新长征突击手、安阳市继续教育先进个人、北关区优秀教师、北关区“十佳”女杰、优秀共产党员。先后承担数学教学、教研组长、数学主任等工作,2007年任胜利路小学副校长,曾主抓德育工作,现主抓学校教学工作。她十分注重课堂教学研究,注重营造和谐、宽松、平等的学习环境,注重师生情感的交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多次参加公开课、优质课等活动,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1997年获得全国第三届说课年会一等奖;河南省第三届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多次在安阳市做公开课、观摩课、示范课。在加强教学实践的同时,她很注重理性思考,撰写了多篇实验论文,其中5篇论文获全国、省、市级奖。《给学生一个自主交流的空间》发表于CN刊物。还先后为安阳市教师培训中心、安阳师专国培班做讲座、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作为安阳市讲师团成员,多次到郊区、县、乡,送教下乡。同时,努力乘借课改东风,加大校本培训的力度,与青年教师一起从钻研身边的小课题入手,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相互观摩,协同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