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西安两所省级标准化学校公开选聘校长
来源:陕西新闻 作者: 编辑:newsadd1 时间:2007-07-27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林青)西安市教育局7月26日正式宣布:首次在西安市属中学进行公开招聘校长试点工作,决定为省级标准化学校西安市第85中学、西安市育才中学公开招聘校长各一名。
    昨天西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公开招聘校长是继西安市推行教师聘任制后,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的又一试点,待市级试点取得经验后,将在有关区县推行。引入竞争机制,就是让更多的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脱颖而出,使学校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科学和谐的新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竞聘的人员来源限定为西安市、区县教育部门举办的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和辖区内企事业举办的中学。应聘者应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教师资格和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从事中学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任中学校级领导3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196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胸襟宽广,身体健康。

    有意竞聘人员,可于7月27日至7月31日持有关证件到西安市第30中学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由西安市教育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然后经相关部门进行科学全面的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在一定范围进行任前公示,无问题者签订聘用合同,正式聘用,聘期为3年。新聘任的校长有望在今年秋季开学后正式上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