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郏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李俊杰
来源: 作者: 编辑:newsadd 时间:2007-08-07

        李俊杰  男,1960年3月生,汉族,郏县渣园乡人仝楼村人, 大学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1977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于渣元乡中加入中国共产党。郏县人大代表、县党代表,县教体局党委委员。

      1977年11月至1979年7月就读于许昌师专历史系。

      1980年8月至1981年7月任渣元乡马圪塔初中校长。

      1981年8月至1982年7月任渣元乡林村联中教导主任。

      1982年8月至1983年7月任渣元乡中总务主任。

      1983年8月至1990年7月任渣元乡中校长。

      1990年8月至1992年12月任郏县人民政府秘书。

      1993年1月至1995年11月任黄道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1993年7月至1995年12月在中央党校经济管理本科班深造并获得本科文凭。

      1995年12月至1997年8月任郏县乡镇企业局纪委书记。

      1998年、1999年、2003年分别参加河南省中学校长“岗位培训班”、“提高培训班”、“高级研修班”。

      1997年9月至今担任郏县二高校长、郏县教体局党委委员。

       李俊杰同志担任郏县二高校长以来,响亮提出“以教研促教改,以教改促教学”的办学指导思想,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佳绩。学校由占地不到30亩的老校址搬迁到目前占地156亩的新校址。40个教学班的现代化教学大楼、多媒体教学大楼、学生公寓楼、校园远程教育网、装饰一新的学校大礼堂、教师公寓楼等硬件建设连年上台阶。校园环境绿化达标,校园文化氛围浓厚。教育教学质量直线上升,学校由97年的18个教学班发展到今天的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连续八年完成了市、县教委下达的省定大专线、本科线升学目标任务。李俊杰同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论文《德育教育之管见》获河南省基础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浅淡班主任应具备的素质》获河南省基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思想政治课重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一文在全国教师优秀论文大赛中获二等奖并被收入《中国教师优秀论文集成》一书,论文《开启教育的多面窗》发表在《成才之路》杂志上;1989年被平顶山市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00年被市教委评为“优秀校长”、2001年被平顶山市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2年被省教育厅、省招办评为“招生考试先进工作者”,同年被市教委评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个人”,2004年被河南省人事厅、河南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教师”。其先进事迹分别刊登在《人民日报》的“生活导报”版、《河南日报》、《河南科技报》、《河南决策报》、《城乡经济报》、《成才之路》杂志、《教坛英才》、《平顶山宣传》等省市报刊、书籍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