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龙泉中学校长-王洪斌
来源:Chin21edu 作者:Eson 编辑:admin 时间:2007-09-17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洪斌:负责党支部及学校全面工作

 

      中国铁道总公司先进教育工作者 成都市优秀校长
      2001年1月,王校长就任,使学校翻开新的一页。他锐意改革,大胆创新,以“负重攀登,拼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创造性地提出了“生态办学”的崭新教育理念。他以人性化的灵活管理机制推动学校的发展,他克服巨大的困难,大力更新设备、同时加强对教师进行专业素质和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形成了最具代表性的数字化、零浪费、创新教育三大特色。学校设施设备日趋完善,信息技术的硬件建设和运用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连续八年获市教育局表彰,各科成绩稳定在成都市郊区县国家级和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前茅,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得到社会一致认同。2003年他抓住机遇,多方融资上亿元,将学校迁建至兴龙镇,建成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可容纳60个教学班的现代化学校。学校校园美丽,校舍宏大,校园布局合理,设备一流,集六十年学校发展之大成,开本世纪之先河,加快了学校向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人性化方向的新的跨越式发展。在此基础上,王校长又带领全校师生奋力向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迈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