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校长-张勇华
来源:china21edu 作者:pureterry 编辑:jiaoyu 时间:2008-11-21

20090826090639.jpg

        张勇华,泰安一中校长、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为让泰安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他提出了“做一个幸福人”的先进办学理念,建起了数字校园、15口国家一类标准的实验室、1000平方米的阅览室等国内一流教学设施,建起了省内惟一一家中科大少年班预备班,在全市首创学生自我教育十大工程,带头设立了每年使500名学生受益的20万元的“爱心基金”。2005年,学校获“全国中学生奥赛优胜学校”、“省基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省新课程示范学校”等荣誉,高考应届本科上线率、重点本科上线率再夺全市第一。近三年,学校有19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他被聘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获省百名优秀校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市151岱下英才、市第七批拔尖人才等荣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