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重庆外国语学校校长-张裕云
来源:china21edu 作者:pureterry 编辑:super 时间:2008-11-07

    张裕云校长,硕士研究生,高级教师,重庆市校长联谊会副理事,重庆市教育学会学习指导专委会副理事长,全国外语学校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张校长1977年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英语系,1985年9月至1986年9月在英国伯明翰阿斯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ston)现代语言系"英语专语教学"硕士研究生班学习,并获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6月起任四川外语学院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

    张校长积极参加教学科研工作,撰写了《新形势下教师培训途径》、《浅析以单词为重点的听力教学》等多篇论文,并编译或合著了《世界大灾难》、《英语自考题解诀窍》和《英语自考听力教程》等著作。

    张校长先后获得了重庆市中学骨干校长,中国企业改革优秀人物100佳,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等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