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黑龙江鸡西实验中学校长-姜育孝
来源:china21edu.com 作者:pureterry 编辑:super 时间:2008-12-22

20081222110948.jpg

    姜育孝,黑龙江省鸡西实验中学校长。1958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特级教师,黑龙江省专家型校长,鸡西市首届名校长,鸡西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鸡西市优秀事业家标兵,鸡西市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鸡西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中国煤炭教育学会会员,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

    姜育孝校长办学理念前卫,办学思路清晰,办学效果显著。他来实验中学工作不到两年时间,学校就双双创建成省级示范性高中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在实验中学的发展史上树立了两块里程碑。

    姜育孝校长是一位专家型、科研型校长,他所撰写的《浅谈中学物理愉快教学》、《如何加强初中物理概念教学》、《现阶段如何调动教师积极性》等十几篇论文,先后获得了国家首届青年教师教育科研一等奖,东北地区初中物理教改研讨优秀论文一等奖,黑龙江省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大奖。他撰写的《建设校园文化,优化育人环境》一文,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全国性“百年中国教育”学术论坛大型征文活动中获优秀论文二等奖;他撰写的论文《示范校应有鲜明的特色》,被全国学习科学研究会创新学实验中心学术委员会评为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该文被收录在中国教育报刊社出版的《中国名校之魂》一书中;他撰写的论文《加强德育工作,打造名校品牌》,在中国教育学会心育课题组召开的科研成果专题评审会上,被评为教管类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现在,姜育孝校长正满怀信心地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朝着把学校办成理念先进、底蕴丰厚、管理科学、队伍精良、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省内名校的宏伟目标而高歌猛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