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武汉市江汉区滑坡路小学校长:李艳梅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admin 时间:2012-06-19

 

        20120619081501.jpg

        中国共产党党员,武汉市滑坡路小学校长,全国优秀校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学校管理工作经验。作为课题负责人,曾先后主持并参与多个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学校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综合实践活动及其师资建设》,独立撰写子课题实验方案与结题报告,其中子课题实验方案《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实施中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获课题组全国一等奖,发表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综合实践活动及其师资建设》研究成果《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理论与实践》一书中,学校获课题研究“先进学校”称号。主持参与的中国科协的《Inter求知计划》课题研究被总课题组授予“优秀课题学校”称号。主持参与的中央电教馆《WORLD_LINK项目主题活动研究》,获全国子课题组一等奖。主持参与的湖北省基础教育课题《汉口租界建筑美术教育资源研究》(编号2006C432)研究工作,达到省内基础教育同类研究良好水平,获得课题组“先进个人”称号。主持研究的市“十五”规划办重点课题《小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培养的研究》,获武汉市【2005】年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与人合著的结题报告《小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培养的研究》获市教育学会论文一等奖,中国教育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论文《文化引领 全面育人 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获中央教科所举办的校长论坛一等奖,论文《用先进的办学理念引领学校的发展》获中国小学校长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让课堂成为师生收获幸福的地方——浅谈提高语文课堂教学有效性的思考》获《让课堂成为师生收获幸福的地方——浅谈提高语文课堂教学有效性的思考》。还有多篇论文在各级刊物上发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