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西省介休市联华电子职业学校校长:王清普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10-12
        王清普,1990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物理系,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学一级教师,中共党员,现为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在职硕士,从事教育工作22年;山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晋中市职成教育协会常务理事。
        2001年创办介休市联华电子职业学校,目前在校学生1176人,教职员工63人,共开设机电、数控、旅游、煤化工、会计、幼师、汽修、计算机等八个专业,是晋中市最大的民办职业学校。
        2003年,学校被山西省教育厅评估为“合格职业学校”;2004年,被山西省农业厅确定为“山西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截至2009年,累计培训转移农村劳动力3000余人次;2008年,学校被晋中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职业学校”的称号;2009年,介休市人民政府授予学校“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称号。2010年5月,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授予我校“全国民办先进学校”称号,2011年山西省教育厅授予学校“职业教育优秀单位”称号,2012年被评为“山西省职业教育管理三星级职业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