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西崖底小学校长:梁海花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10-15
        百里孤征为理想。1995年9月,19岁的我开始任教于小神头乡中学,长期的潜心钻研使她练就一身本领,先后在各种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2001年9月任信义镇第二小学校长。2002年9月被评为“吕梁市先进教育工作者”,2003年7月当选为离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04年8月让你离石区红眼川乡中心校校长。短短两年时间,红眼川乡中心校被吕梁市教育局授予了“吕梁市农村寄宿制师范小学”的光荣称号,成为吕梁市首批“双百示范校”获得者之一。同年8月,又被评为“吕梁名校”,本人同时也被评为“吕梁市名校长”“优秀共产党员”。我的先进事迹先后在吕梁电视台“走进校园”、离石电视台“百姓故事”中进行了宣传报道。2006年9月,被调任离石区西崖底学校校长。在我的管理下,西崖底小学从校容校貌、教学设施设备、教育教学质量及学校的人文内涵发展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