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云南省福贡县第一中学校长:刘建中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07-23

20130723080204.jpg
刘建中校长


        刘建中,男,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第一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从事边疆民族教育工作近30年,先后任教研组长、政教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校长。
他一生热爱边疆民族教育事业,工作勤奋,作风务实,锐意进取,教育教学成绩突出,1989年、1999年、2002年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1991年、2000年被评为州级优秀教师,2000年被云南省教育厅评为“中小学劳动技术教育先进个人”,2012年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评为“全国科研优秀教师”。2009年8月任校长以来,确立了“抓师资、强管理、重教研、提质量、创特色”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
        同时,他致力于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研究,先后撰写的论文《试论护国运动在抗日战争时期的现实意义》、《面向新世纪,历史教师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能力》、《论护国精神》、《谈班主任工作》均获优秀论文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