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辽宁省锦州市第五中学校长:相顺松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07-23

20130723083802.jpg
相顺松校长

       相顺松,女,1961年4月5日出生。中共党员。1982年参加工作。先后在辽宁省锦州市轻工局职业高中、锦州市第五中学任教师、教务主任、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校长至今。
相顺松同志一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特别是任锦州市第五中学校长以来,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思想,始终坚持对学生进行“创新培养”, 把“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作为办学宗旨,以“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创造适合教师发展的环境,培养合格加特长的学生”,作为办学理念。
       她“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全校师生中树立起领导干部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形象;开拓进取、创新有为的形象;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的形象;廉洁高效、服务师生的形象。
       在她的带领下,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知识渊博、教技精湛”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校园环境日益改变,学生学业成绩逐年提升,德育水平位于全市前列,一所富有深厚文化底蕴,又富有现代发展眼光的全新锦州五中已然形成。
相顺松同志个人也荣获了多项省、市级荣誉:
       2002年 锦州市教育局“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2年 锦州市教育局、教育工会“立新功、创伟业”竞赛活动优秀组织者。
       2003年 锦州市教育局、市招生办公室“教育统一考试”先进个人。
       2004年 锦州市总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
       2004年 锦州市政府“优秀教育工作者”。
       2005年 中共锦州市教育局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7年 中共锦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创先争优“优秀组织者。
       2007年 锦州市教育局、市招生办公室“教育统一考试考风考纪工作“先进个人。
       2008年 中共锦州市教育局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9年 锦州市妇联“优秀妇女干部”。
       2012年 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中小学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