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辽宁省盘锦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白瑛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3-08-19

20130819110156.jpg
校长白瑛

         白瑛同志,现为盘锦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职务,辽宁省特级教师。1988年7月,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生物系,同年8月到盘锦市高中任生物教师。1997年开始进入校领导岗位,曾担任过教务处副主任、科研处主任兼电教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兼年部主任、校长助理兼年部主任等职务。2003年,她在盘锦市高中干部竞聘中脱颖而出,担任教务处主任一职,几年间,协助王太水、王海斌校长力抓教学工作,成绩显著。2004—2011这八年间学校共有86名优秀毕业生(包括她亲手教过的46名)分别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其中2005—2006学年,在她担任盘锦市高中教务主任、高三年部主任及实验班班主任期间,盘锦市高中在高考中创造了盘锦市目前的升学最高纪录——2006年共有14名学子考上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她所带领的三年二班还创造了校纪录——文理分科单班6人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全国重点大学升学率高达100%。其学生还在2005、2006年蝉联辽宁省高考卷面总分第一名。在2011年高考中,她带领的年部创造了盘锦市高中又一个新辉煌——包揽辽宁省高中文科(非双语类)及盘锦市文、理科状元,一、二本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在24年的高中教学及管理工作中,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为她赢得了诸多殊荣,曾荣获:盘锦市骨干教师,盘锦市优秀教师,生物学科带头人,盘锦市科研标兵。2005年、2011年分别荣获盘锦市“五一”奖章。辽宁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工作先进个人,辽宁省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