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朝阳小学校长:田雪梅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10-23

20131121143551.jpg
吕梁市离石区朝阳小学校长 田雪梅


        田雪梅,女,中学一级教师。自1988年任教以来,先后获得县级教学能手12次,市级教学能手6次,省级教学能手4次,省骨干教师,省级教学技能大赛综合技能第一名,个人全能一等奖,获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二等功。曾担任过中国社会调查事务所社会调查部委员,吕梁高专英杰中学中教所副所长。并在吕梁地区十多个县上示范课无数,深受专家、同行的好评。
        在二十年的任教期间,发表过《初中思想政治课教学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的功能简述》、《孩子的眼睛亮了》、《聚焦教师心理问题》、《教后随记——在素质教育中的实践与思考》、《走出大山》等文章,并在荆西海主编的《初中思想政治优秀教案》中担任部分编写工作。在担任中教所副所长的工作中,积极组织和参与教学研究,组织印制了《英杰中学素质教育丛书》、《我圆大学梦》、《教育叙事》等书。2008年主编了《初中自主学习方案》(思想品德)一书,获得山西教育界的一致好评。
        2010年任朝阳小学校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