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虞城县明德小学校长:余根华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11-27

河南省虞城县明德小学 校长:余根华
        余根华,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先后任虞城县乔集乡初级中学校长,虞城县杨集镇中心学校校长,虞城县新区实验学校校长。自2009年任河南省虞城县明德小学校长以来,在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为学校配齐了“班班通”设备,建立了虞城县明德小学校园网,给所有教师(91名)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并依托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着力开展“数字化支持教育教学”课题实验,把“提升现代教育技术水平,提升干部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明德小学教育质量,促进每位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办学的总体目标,确立了“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营造师生成长乐园”的发展思路,使数字化环境支撑下的学校发展呈现鲜明的时代特色,信息技术的融入正在改变着明德小学课堂教学模式,教师的日常工作方式也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发生变化,教师的数字化教学能力有了显著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并在多次大型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