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安徽省砀山县第五中学校长:葛培炎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06-11


       现任校长:葛培炎
       砀山县第五中学创建于1999年。前身是砀山师范,该校也是皖北一所享有盛誉的宿州市特色示范初级中学。2000年6月,安徽省教育厅批准为全省第一所公办民助办学体制改革试验学校。办学目标:出名师,育名生,创名校。宿州市特色示范初级中学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第五中学坐落在安徽省宿州市内,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体育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学校之一。 
       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坚持以德治教,始终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开办了家长学校,完善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德育网络。学校发展蒸蒸日上,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斐然。 先后被授予宿州市“文明单位 ”、“宿州市安全文明小区示范点”、 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宿州市首批特色示范初中、安徽省家教名校等。 学校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 ,走科研兴校之路 。 学校实施科学管理 ,健全完善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实施年级分部 和个人考评相结合的管理模式 , 以量化考核为依据,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 
       砀山县第五中学 现已崭新的校容校貌,严格的校风校纪,优越的办学条件,良好的办学质量享誉砀山。全校师生正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谱写五中教育新的篇章。 
       优雅的教学环境和优秀的教学设备,以及出众的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了砀山县第五中学不断发展的动力和进步源泉,也坚信在新时代,新起点,安徽省砀山县第五中学可以以更为出色的成绩巩固自己砀山初级中学佼佼者的身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