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吉林省长春市第103中学校校长:高海燕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08-28

20130822165747.jpg
校长  高海燕

        高海燕,长春市第一O三中学校校长,1982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中学高级教师,兼任西部教育顾问、省教育学会理事、民进吉林省委教科文委员会副主任、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会理事等职务,2008年当选省人大代表。
        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先后获得全国电化教育优秀工作者、吉林省劳动模范、吉林省首批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长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长春市教育科研型名校长、长春市人民满意校长等荣誉。
       她提出以文化引领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品位,坚持“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终身发展负责”的宗旨,实施依法治校、名师强校、科研兴校、质量铸校、文化立校的发展策略,实行人本与制度相融的管理模式,营造阳光环境、创造阳光事业、打造和谐校园,提高了师生的精神生命质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