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重庆市酉阳县民族小学校长:胡斌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09-18

重庆市酉阳县民族小学校


校长:胡斌

       胡斌同志参加工作20年,担任校长12年,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前沿,先后被评为:全国教书育人先进校长、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普及活动教育标兵、重庆市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育法制建设先进个人、重庆市教育系统教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重庆市文明市民、酉阳县首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酉阳县职工信赖的好校长等;系国家优质教育资源建设特邀研究员、重庆市教育管理专委会小学分会理事,酉阳县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酉阳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酉阳县中初级职称评委会评委;酉阳县优秀教师、骨干校长。
       该同志倡导“为师生的发展和幸福奠基”的教育理念,坚持“欲为校先,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定不移地走“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之路,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学校先后获得“国家优质教育资源建设重点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示范基地”、“首届中国教育教学创新成果奖银奖”、“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重庆市市容整洁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酉阳县示范小学”等110多项荣誉,成为酉阳小学教育的旗帜,渝东南知名小学。
 


地 址: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南路82号    邮 编:409800  电 话:023-755816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