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东四小学校长:李鸿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09-04

 东四小学开展骨干教师“每周一课”研修系列活动


       有计划地进行各级骨干教师、教育名师的培养,无论是对学校还是教师个人的发展都非常重要。为了进一步促进东四小学的内涵发展与可持续发展,满足社会不断增长的对学校优质教育的需求,东四小学把骨干教师的培养作为教师队伍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全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业务精湛、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思想、有作为的骨干教师队伍,实现学校、教师、学生三方面的全面发展。

       东四小学积极为骨干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骨干教师论坛、教学沙龙、师徒结对、影子工程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教师的素质,促进了教师的全面提升。“每周一课”研修系列活动如期进行。本次活动全体骨干教师积极参与,每周有两位骨干教师在多功能厅为同学科教师呈现精彩的教学展示活动。课后,教师们针对课堂教学的优缺点,结合生态课堂的理念,进行经验交流和评价。本学期第一位做引路课的是优秀的语文教师王秋红。王老师精彩的教学设计,活跃的课堂氛围,充满活力与想象力的孩子们,为教师们的课堂教学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东四小学的课堂教学质量会迈上新的台阶。

       为强化骨干教师队伍,东四小学成立了名师工作室,充分为他们的成长搭建平台。骨干教师定期开展论坛、教研等活动,进一步开拓了骨干教师的视野,提升了骨干教师的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