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重庆市丰都县实验小学校长:秦飞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1-14

校长秦飞
     丰都县实验小学源于明朝天顺年间(1459年)的杨大荣(进士)私塾 ,迄今已有五百四十多年的校史。
    实验小学现占地34500平方米,70个教学班(包括学前班),4068名师生,是原四川省重点小学,现是联合国“创新学习”实验学校、少先队全国红旗大队、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实验学校会员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重庆市德育示范学校、重庆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重庆市家长学校示范校”、“重庆市小公民道德建设示范基地”、“丰都县示范学校”、“丰都县信息示范学校”等。
    实验小学有着丰厚的文化积淀,在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和办学宗旨指导下,努力实现办学目标,努力体现办学特色。
    实验小学有着现代化的设施设备,教室宽敞明亮,班班通闭路电视网络、计算机网络、广播网络和监控网络等。实验小学高起点、高质量地建设好了现代化的教育教学阵地,包括计算机网站、校园电视台、校园广播站、监控室、多媒体教学室、计算机网络教室、视听型语音实验室、实验室等。
    实验小学有一支高素质的领导和教师队伍。其中本科毕业15人,专科毕业75人,中学高级教师1个,小学高级教师116人,特级教师4人,国家、省(市)、县级优秀教师59人,国家、省(市)、县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8人。
    实验小学以教育科研为兴校良策,现有国家级、市级、县级教育科研项目12个,并在教育科研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实验小学近五年来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县的各种表彰,成功经验也不断向全市兄弟学校辐射。
    实验小学正在腾飞!成功之路正在延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