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林伟明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01-14
 河南省第八届九次党代会代表、周口市十大名优校长林伟明简介
 
校长:林伟明
    林伟明,男,汉族,生于1968年10月,项城市官会镇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学高级教师、周口市第二届党代表、河南省第九届党代会代表。现任项城市教体局  党委委员、项城一高党总支书记、校长。
    多年来,林伟明同志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成绩十分卓著。科研方面,2006年以来,他先后主持了1项省级教研课题(《求真教育——项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改革实践》)、2项国家级课题(《中华美德提高实效性方式研究》、《中小学安全教育与防范策略研究》),同时,还在省市级以上刊物上发表了10多篇教育教学论文;教学方面,多年来,无论是周口市统考还是高考,他所担任的政治课始终名列前茅;2004年所带的三(2)班杨森以681分获全省文科状元,张陆以672分获全省文科第二名,创全省高考记录。管理方面,他2009年接任项城一高校长以来,首创了以“春风行动”为载体的德育体系,高考2009年一本上线737人,2010年一本上线798人,2011年一本上线988人。学校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等20多个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由于他工作成绩卓著,他先后被评为周口市劳动模范、省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骨干教师、省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校长、省特级教师、河南省优秀专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