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校长:张建华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10-21
 
张建华校长简介
       张建华,男,50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国家级教研员,石柱县南宾镇小学校校长。国家级骨干教师、重庆市骨干教师。 2013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先后荣获 “重庆市优秀教师” “重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第四届先进工作者”“重庆市中小学骨干校长”“重庆市名师提名奖” “重庆市普法教育先进个人”“重庆市科技教育先进个人”和“全国百佳优秀共产党员” “全国师德建设标兵”“全国创新管理型校长”“全国研究型校长”等荣誉称号。他是两届县“人大代表”、县科协“常委”,县首届“十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中共石柱县委多次表彰为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才”。承担国家和省(市)级25个科研课题研究,编写教材《小学数学课堂5分钟基本功》《小学数学基础知识及训练》10本。撰写论文《构筑博大精神家园 润泽美好童年梦》等在《中国人民教师》《重庆教育》等国家省级刊物发表38篇,46篇获国家、省市和县级一二等奖。
躬耕小学教育30余年,不仅赢得了县内同行的高度赞誉,而且在重庆市乃至全国的小学教育同行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赞许。2009年赴台湾作“全球华人教育资讯论坛”学术报告。先后被《西部教育论坛》《中国人民教师》杂志刊为封面人物。其模范先进事迹在《人民日报 时代先锋》和《当代劳模》等专刊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