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胡长保小学校长:刘文桥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10-21
 
校长:刘文桥
    刘文桥,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胡长保小学校长兼支部书记,自1994年迈进教育这片热土后,勤勤恳恳耕耘了21年,将全部的热情和心血奉献于教育事业,成为市级数学骨干教师、雅安市百名教书育人先进个人、雅安市小学数学理事会理事、荥经县优秀校长,他带领的管理团队荣获“雅安市办学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一个好校长成就一所好学校。他头脑灵活,乐于学习,勇于探究,敢于创新,在“以人为本”理念的引领下实施着具有个人独特风格的层级式精细化管理;用创新的思维思考着胡小独特的学校文化。他关注学校一切人的发展,着力打造和谐的育人氛围,形成了“创和谐环境、铸文化灵魂”的治校理念。
    幽默是智慧的表现。生活中的他机智幽默,语言风趣。他的风趣成了人际沟通的润滑剂,幽默化作了心灵相通的桥梁,同事之间的小误会常在他幽默的调侃下消除殆尽。待人真诚的他与学校教师打成一片,尽力帮助每一个有困难的同事及朋友,让人感受到他的坦诚、善意,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着他“真诚待人,微笑生活”的原则。
  “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他的座右铭。
  “用行动示范教师、用文化引领学校、用成果奉献社会”是他孜孜不倦的追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