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49中学校长:尚勇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10-30
 
校长:尚勇
    尚勇同志,男,生于1970年8月,中共党员,现任哈市四十九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中学高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市骨干教师。多年来,工作态度认真,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不断超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耕耘。曾连续多年获得哈尔滨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市党风廉政先进个人、区特等劳动模范等荣誉。2008年参加第13期全国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完成市教研院组织的市十五校长培训课程。从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到一所名优学校的校长,在20多年的教育生涯的积淀中,形成了前瞻性的教育理念、追求卓越的精品意识、善于思考的创新精神和重在落实的执行观念。正是有这样一位严谨务实的校长,四十九中学才能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一年一个台阶的走向辉煌,成为哈尔滨市教苑盛开的奇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