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湖北省襄阳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曾元忠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11-12


湖北省襄阳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曾元忠,研究生,硕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湖北省襄阳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襄阳市政协委员。2005年评为湖北省优秀教师,2006年被中央教科所评为全国首届教育科学人物,2006年入选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库,2007年评选为襄阳市名校长、全国百佳创新性校长,2012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编撰出版《快乐校园》、《典章与文化》等书,百余篇论文在国家级、省市级刊物上发表。他的教育思想是:教育的本质是一种唤醒,没有唤醒便没有真正的教育。他数年如一日研究唤醒教育,并致力于教改实践,10年间将一所破旧的企业子弟学校成功转化为一所教育理念先进、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教育质量上乘的新型现代学校。《基础教育参考》、《学习月刊》等全国核心杂志上都进行过专题报道。2013年6月调任该市实验中学担任校长,“唤醒教育”已立为省级课题,目前正在实施之中。相信他会用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书写着淡泊而又精彩的教育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