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浙江省仙居县实验小学校长:王植胡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3-17

浙江省仙居县实验小学校长-王植胡

       王植胡,男,1963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台州市名校长,台州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台州市政府第七届兼职督学。曾获省优秀教师,省第二十一届“春蚕奖”等荣誉称号。
1981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仙居县朱溪区中心校书记、朱溪镇中心校校长、安洲小学校长书记等职务。现任仙居县实验小学校长、书记。2006年,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五十期研修班学习结业;2012年,参加省骨干校长培训,担任班长。2012年5月,代表台州市在省首届智慧校长论坛上作专题发言。他先后负责5项省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编写《学校教育科研成果推广》、《可爱的仙居》并正式出版。《校园文化缺的是什么》等10余篇论文在正规刊物发表或市级以上获奖。其任职的学校,曾获省百年名校、省文明单位、省教育科研百强学校等20余项省级荣誉称号。


校长:王植胡

校长寄语:

      失败是学生的权利,教师的伟大就在于让学生感受到身后有一股托起他未来的力量。

      帮助别人比自己获取更有意义。

      心到,智慧就到,成功也就不远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