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新疆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校长:张斌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03-19
  
校长:张斌
    张斌,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担任中国中小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德育组专家委员,新疆陶行知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新疆中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等社会学术团体工作。
    1981年8月至1984年8月,在乌鲁木齐县安宁渠区天山学校任初中语文教师、班主任。1984年9月至1986年8月,在乌鲁木齐县安宁渠区中学任语文教师、团委书记、德育主任。1986年9月至1990年9月,在乌鲁木齐县安宁渠区中心学校任中学政治教师、校长。1990年9月至1995年2月,在乌鲁木齐县安宁渠学区任学区主任。1995年3月至2001年2月,在乌鲁木齐县第一中学任校长。2001年3月至2004年5月,在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四中学任校长,党支部副书记。2004年5月至2005年11月,在乌鲁木齐市第十一中学任副校长,党总支组织委员。2005年10月至今,在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任校长,党支部副书记。
    1985年9月被乌鲁木齐县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教师”称号;1995年9月被评为乌鲁木齐市教育系统“勤工俭学先进个人”;2003年6月被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授予“抗非典先进个人”称号;2004年荣获乌鲁木齐教育系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2008年被推选为乌鲁木齐新市区人民代表;2009年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校长”、“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10年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全国优秀校长荣誉称号;
    《面向21世纪 构建我校教育发展的方向》发表于《中国素质教育》(卷一)中,并担任编委。《以科学管理和人文关怀相结合,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发表于《乌鲁木齐教育》2007第七期中。《赴日参观考察报告》发表于《乌鲁木齐教育》2008第十一期中《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建设优质教育学校》发表于《中小学优质教育发展及策略》中。《新疆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十一五”子课题研究活动记录》结题报告荣获中国教育学会总课题组评选一等奖,并获课题研究先进个人奖。2010年1月由其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促进优质学校教育发展的策略研究》子课题《十二年一贯制高效能管理模式研究》顺利结题,并获优秀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