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西藏拉萨北京中学校长:宋德安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3-31

西藏拉萨北京中学 宋德安校长
       宋德安,男,汉族,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1989年7月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物理系,2003年评为中学物理高级教师,现任拉萨市北京中学校长,西藏自治区物理学会副理事长。 2008年2月至今担任拉萨市北京中学校长,此期间主要从事高中物理课教学、中学教育教学管理、课题研究等工作,曾在西藏自治区校长高级研修班(2000年)、第22期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省市样本校校长专题培训班(2011年)学习,(2003年9月——2003年11月  )年赴北京四中挂职锻炼,2010年赴贵阳参加西南片区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2011年主持编写《拉萨市北京中学物理校本教程》用书,在全校推广使用。
       该同志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物理模型的建立与应用》《物理思维能力的培养》《加强我区中学德育工作的思考》《新课程改革下对西藏高中物理教学的思考》《浅谈整体法和隔离法的应用》《新课程下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思考》等论文。曾荣获西藏自治区优秀教师、2009年全国十佳高中校长、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第二期(2009——2011年)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