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林州市第一中学校长:元付宏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04-01
  
元付宏校长参加新华访谈
    元付宏,男,汉族,1969年5月生,河南省林州市人,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河南省林州市第一中学校长。2010年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研究生班结业,出版专著一部,在各种报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参加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获教研成果二等奖;荣获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首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被评为全国科教先进校长。
    担任校长期间,元付宏坚持“以师德彰显人格魅力,以科研挖掘教育潜力,以质量提升学校实力”的治校战略,团结领导班子,发挥核心作用,激情撒满校园,优化学校管理,注重师德建设,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倾力高效课堂改革,关注学生成长,开创了林州一中工作的崭新局面。
    在他担任林州一中校长期间,2010—2012河南省高满分作文人数11人,居河南省首位。2011—2013连续三年,林州一中升入清华、北大12人,一本上线年均700余人,居河南省县级中学之首。
    激情与速度同在,理想与智慧共存。一方面,元校长浑身迸发着教育人的火力,燃烧着教育人的激情,洞察时局,把握大局,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另一方面,骨子里蕴藏着教育人的实在,积蓄着教育人的力量,态度上讲究求实,工作上讲究落实,作风上讲究务实,求真务实,追求卓越。“追求没有止境,跨越正在进行”,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激励着元付宏校长带给林州一中领导班子更加奋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