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重庆市綦江区陵园小学校长:唐楠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4-14

校长:唐楠 
       重庆市綦江区陵园小学坐落在綦江烈士墓旁,1963年建校,占地12亩,为原四川省“首批办好的重点小学”。现有小学教学班24个,学前班3个,学生1700人左右,教职工82人,大专以上学历79人,本科38人,研究生结业2人。市、县级骨干教师10多人,是县小学教育的窗口学校。
       近年来,学校秉乘“放飞七彩梦想,开启阳光人生”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构建可供每位学生自主选择的校本课程体系,培养个性特长;改革评价制度,导向实施素质教育,为每位学生“实现七彩梦想,成就美好人生”奠定了深厚基础。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红旗大队、市文明单位、市民主管校、依法治校、德育、艺术教育、社会主义文明礼仪、语言文字规范化、家长学校示范校、市“十佳”红旗大队、市少儿绘画校园、市模范职工之家、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市安全文明校园、市卫生单位等多项殊荣。师生在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中数千人次获奖,数百件作品发表于各级报刊杂志,有的还入编了小学教材。学校少儿版画曾赴北京、重庆举办单校画展,到法、英、日、美、港澳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四幅少儿版画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教育部领导、国内外专家、同仁上千人次来校考察交流。《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今年5月,全国首届农村地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经验交流暨重庆市綦江县课程改革现场观摩研讨会在綦江举行,我校的新课程改革受到来自全国各地领导、专家高度评价,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刘坚教授欣然为陵园小学题词:“这是一所让儿童产生梦想的天堂。”
       “六载陵小,七彩未来。”陵园小学正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新的辉煌。
       地 址: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陵园路38号
       邮 编:401420
       电 话:023-4866254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