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实验学校校长:王胜利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04-24
  
校长:王胜利     
    王胜利,男,河南焦作孟州市人,中共党员,1965年3月出生,中学高级教师,中国数学学会会员,河南省班主任工作研究会会员。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并且在工作中积极钻研,摸索出一套完整、科学的教学管理方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教学成绩显著。
    曾参加2001年在武汉举办的中外校长论坛,2010年中国卓越校长峰会,还多次到外地办学比较好的学校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增强了自身的素质。
受澳大利亚学校的邀请,到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堪培拉等城市的Holmesglen College、Taylor College、Gov School、Monash University、Macquarie University等中学和大学进行了考察和学习,通过考察和学习,真正学习到了国外学校的管理模式和教学要求,对教学和管理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多年来一直坚信,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管理水平是办学的关键;教学思想是办学的灵魂。坚持“以德立校,育人为本,从严治校,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两个基本思想:一是要实施科学管理,即对各项工作有明确的目标,要有清晰的指挥系统和岗位责任制,要有必要的总结、检查、评价制度,要有有效的选调机制;二是在学校管理中,要做到以人为本,学校所有的干部、教职工既是管理的对象,又是管理者,以人为本的核心就是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校的全面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