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湖南隆回一中校长:陈惟凡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4-03
 20140103093559.jpg 
校长陈惟凡

        陈惟凡,男,中共党员,校长,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首届百名优秀校长,中国名校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功勋校长,省“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爱心领导,市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优秀班主任,县“十佳”专业技术人员,县优秀共产党员,立功7次,立大功一次,在1991年邵阳市数学优秀课大奖赛中获二等奖。
        他爱生如子,特别注重学生潜能的开发和自信心的培养,注重分层次教学。在教育基础最薄弱的小沙江中学和隆回八中,其教学成绩都一直名列全县前茅。曾在小沙江中学培养出初三毕业会考个人总分县状元。曾将学生的数学成绩由初二的人平16.2分提高到初三毕业会考的人平91.2分。曾带领隆回二中全校师生成功创建省重点中学,并使之成为全省参观学习的学校管理典范。主持的课题有三个获省级、国家级奖励,有十余篇论文在省级、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已累计资助特困学生、灾区和公益事业共二万余元。
教育感言: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适合学生的教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