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张谦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5-05-05
  
校长:张谦
    张谦,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数学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学会开封分会副理事长、开封市社科联常务副理事长,河南省优秀校长、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张谦校长治校有方,让昔日的历史名校再铸了新辉煌。二十五中曾先后获:全国文明单位、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质量年先进单位、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考成绩逐年提升,有几十名学子先后先后考入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985”、“211”著名高校深造,上一本线人数逐年攀升。
    张谦同志在学术理论研究方面颇有建树。他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级课题《构建以“新课程课堂教学案例开发和实践”为基本途径的高中校本研修模式》、《高中新课程教学案例的开发对于增强校本研修实效性的积极作用的研究》和《高中有效教学反思的内部运行机制构建的研究》、省重点课题《新课程理念下的“和谐课堂教学”的研究》、《新课程理念下的高中校本小课题研究优化策略的研究》受到国家教育部的表彰。撰写出了《改革课堂教学,激活学生主体》、《转化与化归思想在高中数学中的运用》等十余篇高水平的教育教学论文,主持编写出版了《成长花季》、《走进研究中学习》、《今日河南》等3本专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