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湖北省蕲春县第一中学校长:冯春保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6-01-11

    冯春保,男,1963年出生,1981年参加工作,1993年获全国优秀教师,1994年被评为湖北省劳动模范,2006年获黄冈市名师。
    一直以来冯春保同志把教书并不只是当作一个职业,而是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来做,他任教的班级数学成绩在历次考试中总是遥遥领先,1998年高考,他带领的班级数学成绩人均超过了130分;2005年高考,一个班考上清华、北大4人,数学单科成绩有4人名列黄冈市前10名;2009年高考他带领的一个班考上重点大学41人。
    多年他立足于教学实际,积极参加教育科研,主持了湖北省教科研课题“反馈教学法”、“新课程改革校长的领导力”等的研究工作,并以优异成果结题;参与了“实施研究性学生的专题研究”“中学生学习困难的研究”“素质教育与校园文化”等国家和省级教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撰写的《走出代数推理的困境》《浅谈学生思维能力培养》等教研论文在全省交流并均获一等奖;《2004年高考湖北卷一道题的来龙去脉》《圆锥曲线与方程课标解读》等多篇论文在《数学通讯》《中学数学》等省级以上专业杂志发表;主编了《奥数急先锋》《奥数急先锋ABC卷》等教辅同步资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