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黑龙江鸡西市第四中学校长:鞠长生
来源:黑龙江鸡西市第四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6-10-21

校长:鞠长生
    时光流转数十载,桃李飘香新世纪。沐浴着教育改革的春风,鸡西市第四中学已走过五十二年的光辉历程。翻开四中史册,岁月的彩笔凝重地记录着创业者的艰辛、开拓者的跋涉、改革者的锐进,谱写出一首交织着艰难与困惑、探索与创新、拼搏与收获的壮丽诗篇。
    五十二年的时间,我们积累了厚重宝贵的财富:那是从这个校门走出的万余名莘莘学子正在服务于社会,五千余名艺体特长学生正在续写着自己的艺术人生;那是一代代四中人薪火相传,在探索中生成了“在改革中求生存,在特色中求发展”的策略和“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的理念,形成“让不同的学生选择不同的课程,让不同的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的办学特色;那是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关爱和呵护……所有这些,一直伴随着我们风雨兼程,令人铭记,催人奋进,更成为四中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如今,我们新一代四中人将承袭前贤的业绩,担负起新时期的重任,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基础,为学生特长培养创造条件,为学生获得成功架设桥梁。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在新课程改革实践中,在鸡西教育的沃土上,去谱写光辉灿烂的华章。
相关文章